初乐韩兰(也许可能大概鸽了)

没有对错,也就没有黑白。

蛇精病观影体1

(文笔较渣)


(时间线1300+章)


(原文删减段加框加粗)


(ooc预警)


(池琴池无差别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刚睡下的池非迟一场醒来,却发现自己不在公寓卧室的床上,而是在一个类似电影院观影厅的场所中。


环顾四周,柯南,小兰,园子,小哀,京极真……琴酒,伏特加,贝尔摩德……池加奈,池真之介……除了自己的宠物,只要是自己在柯南世界所认识的人,都在这个空间中。


池非迟开始思索,现在这么个情况,到底又是三无金手指搞的鬼,还是这个世界除了什么变故……


其他人陆陆续续按着体质高低醒来,醒来后的人们有的好奇,有的惊讶,有的惊恐,还有的不动声色。


柯南最先闲不住,想要站起身,屁股却仿佛被粘在了椅子上,怎么都站不起来。


池非迟默默看着坐在自己后两排的柯·某焦急正太·南的神态,大感满足,只是可惜进空间时没能把手机带进来,要不然……柯南的珍贵抽风小视频加一。


所有人都醒来了,空间内本就昏黄的灯光忽然全部熄灭,大屏幕闪烁了两下后跳到了一个windows系统的桌面上,屏幕前的桌子上放置的一个不明小木盒突然打开,里面蹦出了一个小小少女,少女出来了之后同比例地变大到了一个正常人类的身高。


看清少女的容貌与衣着后,池非迟沉默:洛天依coser……


“各位来自二次元日本的先生女士们大家好啊!”洛天依打扮的少女笑着问好,“我是来自三次元与二次元缝隙世界ZMA系统的重影。”


“那么我之后要给大家播放的内容呢是以我们亲爱的自然之子———池非迟先生的生活为中心的视频片段,当然,为了让你们在观影期间不是那么无聊,我们会把这些片段以直播的方式给三次元,也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看,来自三次元的人们的想法会以弹幕的形势现实在屏幕上。而且,在我说完观影规则后,你们就可以随意交换座位了,但是,请记住,观影空间内禁止任何武力,禁止吸烟。”


“请对观影规则还有疑惑的小伙伴举个手。”


很多人都想举手,奈何手臂就像被粘住了一样,怎么都抬不起来。


“好,那么既然大家都已经明白且牢记了观影规则,那我们就开始吧!”


重影拿起鼠标,打开了一个文件夹,里面是各种标题的视频,最长的有20几分钟,最短的只有1分钟不到。


她点开了第一个视频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402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